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德国火车与汽车相撞 导致50人受伤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0:20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柏林9月20日电(记者焦宇)德国萨克森州20日发生一起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造成约50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

  据德国媒体报道,一辆由开姆尼茨开往莱比锡的区间列车驶过位于劳特巴赫的一处铁路交叉道口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造成火车前4节车厢脱轨并倾覆,另有两节车厢脱轨。事发后,直升机和救援车辆迅速赶往事发地,展开营救。联邦警察局发言人亨克尔说,事故共造成约50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另外40余人受轻伤。

  据警方目前掌握的情况,事故发生时,小轿车正停在道口护栏外等待火车通过,但后面驶来的一辆货运车没有刹车或刹车过晚,将小轿车撞到铁轨上。小轿车主人当时未在车中,幸免于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