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轮胎>正文

普利司通持续扩大旗下风驰通品牌产品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5: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普利司通将具有百年历史的风驰通(Firestone)作为旗下第2大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后,风驰通品牌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在不断布局中实现自我提升以应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近日,统管普利司通在华轮胎事业的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今年9月起,风驰通品牌卡车巴士用轮胎产品线将推出FS400Ⅱ 11.00R20、FD600Ⅱ 11.00R20、UT3000Ⅱ 8.25R20三款新规格。

  自2007年普利司通将风驰通品牌引入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并实现国产化以来,风驰通商品体系已涵盖了从中短途到长途行驶、从一般公路到高速公路、从巴士到货车、集装箱在内的各种使用条件。这个诞生于美国的百年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就不断接受来自包括地域、气候、路面、用户使用习惯等各方面的挑战。为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需求,风驰通结合中国路况与使用条件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术革新,产品规格也在持续扩大。此次推出新规格的2款商品FS400 II与FD600 II分别是基于风驰通进口品FS400和FD600的升级品,这两款专为高速、中长途集装箱和油罐车等车辆而研发的载重子午线轮胎,在继承了原进口品的良好操控性与优异驱动力的基础上,通过花纹设计的优化或对胎面橡胶配方的改良,大幅提升了轮胎的耐偏磨损和耐外伤性能。自2010年上半年在普利司通沈阳和惠州两家工厂实现量产以来,获得中国用户的广泛好评。同时,为了顺应节能减排的时代发展需求,2011年6月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挂车轴专用轮胎F800T新品,在确保轮胎耐久性与耐偏磨性的同时,特别增强了胎体的耐久性能以应对再次翻新的需求。另外,此次推出的UT3000II 8.25R20是风驰通品牌首次针对中型卡车所追加的尺寸,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与用户需求的商品升级与研发,不仅提升了风驰通品牌的良好口碑,更是表明了其应对中国市场需求的积极态度。

  作为普利司通为推行“多品牌战略”而引进的知名品牌,风驰通自进入中国起便以其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备受消费者赞誉。随着风驰通品牌在华策略的不断增强,今年下半年,普利司通在核心销售网络中增设了“风驰通卡车轮胎专业店”,成为继08年推行“风驰通卡车轮胎特约销售店”后的又一力作,有效强化了风驰通品牌的零售网络建设。今后随着产品线规格的不断充实,风驰通在华的产品布局也将逐渐丰满。在普利司通“将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的经营理念指引下,普利司通旗下2大品牌相辅相成,共同发展,为中国广大的商用车用户保驾护航。

FS400II规格表FS400II规格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