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楼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霸气跑车与舒适SUV 东风日产楼兰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 10: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最霸气的跑车最舒适的SUV 东风日产楼兰正式上市最霸气的跑车最舒适的SUV 东风日产楼兰正式上市

  9月8日,北京居庸关长城脚下,东风日产的全新旗舰车型楼兰正式上市,售价48.88万元。各专营店从即日起接受预订。

  业内专家表示,导入楼兰,不仅很好地弥补了东风日产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的空白,同时也使东风日产形成国内汽车厂商最强大的SUV阵容,巩固了其在SUV这个增长最迅猛市场区隔的领先地位。

  目前,东风日产整个产品布局已经形成了“高端领军、中部崛起、小车爆发”的三位一体、全面开花态势。对于导入更为豪华、高端的楼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楼兰的正式上市,在进一步优化东风日产的SUV产品布局的同时,更将进一步奠定东风日产在高端车型领域的话语权。”

  导入楼兰 豪华SUV标杆

  诞生于2002年的MURANO,是日产集中全球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世界首款豪华跑车型SUV,自上市之初就备受追崇,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75万台。日前,东风日产楼兰借全球风靡之势,以全新姿态进入中国市场。

  “楼兰不仅将为目标人群提供以‘风之语’为设计理念的创新造型和全路况豪华舒适驾乘系统,更将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MVP尊享服务。”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楼兰将在产品和服务各个层面实现对传统SUV的全方位颠覆,并树立豪华跑车型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的标杆。不仅如此,楼兰的上市也将进一步丰富和强化东风日产的产品阵营,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车型选择。”

  三大颠覆 诠释创变之力

  东风日产楼兰为目标人群带来“三大颠覆”——

  颠覆性的造型设计。楼兰运用大量弧线元素,让整车具有豪华跑车般的速度感和流畅感。几何前脸造型与飞翼型进气格栅交叉呼应,加上宽敞的进气口设计,SUV车型的霸气呼啸而出。

  颠覆性的驾乘感受。集跑车化的动力表现与舒适驾控、轻松自信的全路况征服和极致舒适的豪华静谧空间于一体的C3全路况豪华舒适驾乘系统,颠覆了传统SUV无法兼容越野性与舒适性的局限。

  楼兰跑车化的动力表现与舒适驾控,得益于搭载了“全球十佳”之一的V6发动机和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针对楼兰重新调校的全新第四代VQ发动机,不仅在功率上得到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静音效果上也表现出众;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完美实现零换挡冲击,零时差加速,二者的结合使其拥有跑车般的驾驭感受。

  同时,全模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强化车身、高性能悬挂和双五星安全认证让楼兰拥有了轻松自信的全路况征服能力。楼兰还通过打造豪华静谧的舒适空间,进一步将豪华跑车型SUV的舒适性发挥到了极致。

  颠覆性的MVP尊享服务。东风日产以四大礼遇为高端车型车主量身打造“MVP尊享服务”。

  礼遇一:一对一专人服务,在售前售后均有专人进行一对一全程服务;

  礼遇二:快通道服务,VIP优先通道随时尊享多种优先服务特权,更有优先接待、优先维修、优先结案服务的理赔通道;

  礼遇三:4年10万公里保修为同级所独有;

  礼遇四:尊享增值服务,包括免费上门服务、总经理交车礼、专属尊享礼包、N-Club金卡会员、贷款专享服务、五年免费整备翻新服务、专享保险办理流程、维修预约、24小时紧急救援、金牌技师服务共计10项尊享增值服务。 记者张玮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楼兰相关新闻
  • 楼兰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