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玛莎拉蒂召回部分车型 中国内地涉及56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8:20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国家质检总局昨天通报,因后悬挂内束横拉杆缺陷,意大利玛莎拉蒂股份公司将召回部分进口总裁系列轿车和玛莎GT跑车,在中国内地共涉及56辆。 

  这些被召回的车辆分别为37辆2009年款进口总裁系列(QUATTROPORTE)轿车和19辆玛莎GT跑车(GranTurismo),生产日期为2008年7月3日-9月30日。 

  此次召回是由于机械加工不符合规范,导致内束横拉杆尺寸不符合规格,如果继续使用配有具有潜在风险的横拉杆的汽车,当遇到复杂路况时,可能导致横拉杆发生故障,严重时会断裂,导致驾驶者无法控制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