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心得>正文

选择全能 郑州日产NV20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4: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对于当过兵的姚先生来说,脾气豪爽、做人实在是他在部队时期养成的性格。当然,在买车的过程中,这样的性格也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要全能——能给公司用,能给家庭用,也能给自己用。NV200对于他来说就是那种能满足全部需要的车。'

  从“追”别人,到被别人“追”

  姚先生买到NV200的过程其实充满戏剧性,因为在他计划买车的那段时间,NV200刚上市不久,对汽车并不很熟的他,可选择的范围其实并不广。在初期他的目标都集中在一些传统的“面包车”上,不过在他看来那些车装人载物的能力确实很强,但外形过于传统陈旧,对于家用来说,姚先生认为并不合适。而那些家用车又实在不适合在公司里使用。所以经过选择再三,姚先生最终决定购买一辆家用MPV车型。

  而就在那天上午想要去买车时,姚先生偶然在路上看到了一辆银灰色的NV200车型在自己的前方。从没有见过的车型,和几乎满足自己全部要求的车辆特点,让姚先生对这辆车产生了兴趣。

  最终姚先生一路尾随并把这辆车给逼停在了路边,这一举动着实让那辆车的司机吓出了一身冷汗。就在那条路边,姚先生第一次了解了概况。行事果断的姚先生下午就奔赴4S店,正赶上NV200当时店内促销,且当时国家尚有小排量优惠政策,姚先生果断地买下了这辆NV200的豪华型。

  讲到这个故事,姚先生很是得意,而更得意的是,现在他也经常会被别人追着介绍NV200,而他也能够越来越熟练地向他们介绍起自己的爱车了。

  真的好开

  姚先生当初买NV200应该算是冲动消费的典型,但他并没有像绝大多数冲动消费的人一样为当初的决定感到后悔。因为,NV200这样一款全能的车可以满足姚先生当初购车时所设定的全部目标。

  油耗,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自然是买车时考虑的一个大问题。平时用车非常频繁的姚先生在半年多的时间内已经行驶了3万多公里,而车辆行车电脑上显示的平均油耗才只有6.9L/100km。行商多年的姚先生心里有一笔账,开上这车三年所省下的油费,几乎可以再买一辆汽车了。

  但我们也心存疑问,配备1.6升发动机的NV200虽然是省油了,但是否也牺牲了车辆的动力性呢?姚先生的回答完全打消了这个顾虑,“NV200虽然配备了1.6L的发动机,但它的动力性能并不输于同级别的1.8L发动机,加速毫不费力。而在驾驶时,NV200也显得非常灵活好开。”姚先生经常跑外地谈生意,在高速公路的驾驶途中,非常轻松,即使时速达到140km/h,车辆的噪音也被控制得很好。

  真的好用

  好用的定义其实就是姚先生所说的几个用途。在工作上,NV200要承担起几个重要的任务。比如,完成一辆厢式货车所需要做的运送货物的任务、承担起机场接送客户的任务,同时也更需要带上全家外出游玩。而这些任务,NV200都能够轻松地承担起来。

  尽管姚先生无法用数字准确描述出NV200的货物装载能力,但是在他的日常使用中,NV200不论是用在运送已出售出的商品,还是去机场接送客户时装载他们的行李物品,都能够轻松地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姚先生对于NV200的后备厢开合度非常满意。NV200的后备厢下部离地间隙很低,而后备厢盖则又可以90°的开启,使货物和物品的装载非常方便。同时,车辆的第三排又可收起,使后备厢空间又能够进一步地得到拓展。

  在日常使用上,NV200也并不像市场上主流的“面包车”一样造型比较厚重,轻巧的车身和日产为它设计的时尚前脸,让NV200并不落于俗套。所以,姚先生的家人也非常乐意乘坐它外出。而对于姚先生来说,这款车已经成为了自己全天候的“好伙伴”。他坦言,现在外出不开NV200,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关注日产NV2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日产NV200相关新闻
  • 日产NV20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