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 汽车用品专题 >正文

上海歌华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召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4: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秋八月,硕果累累,这是一个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由上海汽车部件流通行业协会、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英文缩写CSAE2011),于8月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交易会以其“新展馆、新模式、新概念”全新呈现,吸引了国内外汽车后市场娇子地聚集,近千家汽车用品企业在本届交易会上展出了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

上海歌华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召开上海歌华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召开

  有着中国经济之都、国际大都市之美誉的上海,其卓越的区位优势、强劲的辐射力、雄厚的经济基础以及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无不彰显着国际都市地蓬勃生机。本届交易会地成功召开,不仅推动了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汽车用品市场的快速发展,更为我国民族企业走向国际,参与国际竞争,提升民族企业形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为境外汽车用品企业了解中国市场,走进中国提供了便捷的途径。为此,MOBILEYE、ISHIHA、CARMATE、SOFT99、NISHIKI、CAP、尼罗河、鼎宏、路畅、恋歌、安尼卡、欧华、科维、秀丽、、威尔菲、漆彩虹、标榜、保赐利、卫士石油、东昊、埃克森美孚、卡莱斯、车衣裳、煜华、百佳斯特、车邦、金木创世、俊达、挪瓦玛翠斯、联邦、汉诺斯威、日日辉、奥美康、黄金台、桥群、现代碳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以较强阵容参加了本届交易会地展出和交易。本届交易会参与展出和交易的产品包括汽车座垫精品、内外饰及两季产品、汽车影音导航、汽车电子、改装配件用品、养护产品、美容设备、太阳膜、汽车照明、汽车环保节能产品、油品、野外用品、改装车、动力系统、轮胎轮毂等多个产品,涵盖汽车后市场多个领域。有一万多种新产品、新技术同台展示,竞相演绎。

上海歌华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召开上海歌华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召开

  第九届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近八万名采购商,到会的采购商再创新高。泰国、巴西、新加坡、澳大利亚及我国台湾省的采购商应邀参加了交易会现场的“国际买家配对会”活动,成功的找到了心仪的中国汽车用品供应商并达成合作意向。与此同时,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乌克兰、墨西哥、沙特阿拉伯、委内瑞拉等国家的采购商也以不同的形式找到了供货商,签订了贸易协议。本届交易会还得到了全国30多家商、协会地鼎力支持,通过商、协会地组织和主办方地倾情邀请,有近六万名国内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与交易会同期举办的“2011中国汽车整车营销模式创新研讨会”受到全国各地4S店的热捧,600家4S店积极响应,参加研讨会,并通过交易会现场寻找汽车后市场产品供应商。预计,本届交易会签约金额逾2亿元人民币。

上海歌华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召开上海歌华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召开

  CSAE历时九载,通过歌华人地辛勤耕耘,在广大参展商、采购商以及行业商协会、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地关心支持下不断发展,得到了行业同仁的广泛认可。如今,CSAE已经成为汽车用品行业里不可或缺的重要舞台;是行业企业抢占制高点,走向世界的捷径;是品牌扩张、扩大交易、促进合作与交流、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极佳窗口;被行业誉为:中国汽车用品金秋第一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