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长城汽车召回部分炫丽、腾翼C30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14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日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1年4月15日开始,召回2008年10月30日至2011年1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涉及数量共计468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装配了2008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 2208和C0 4008、2009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 0509和C00909、2010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 2410和C0 2910,以及2011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0111的锦湖轮胎产品。该范围内的轮胎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严格执行企业内部标准,过量使用返退胶,可能导致轮胎质量性能下降。为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属于以上7个批次内的轮胎产品进行免费更换。

  本次召回将通过长城汽车及锦湖轮胎全国经销、售后服务网络实施。相关用户可致电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666-1990、锦湖轮胎客服中心:400-0999-016进行咨询,或登录锦湖轮胎官网www.kumhotire.com.cn、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查询相关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