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配件>正文

亚运圣火传递 华阳汽车电子为亚运喝彩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3: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0月19日,象征着和平、友谊、和谐及进步的第16届亚运圣火来到了广东惠州传递,华阳公司到现场为亚运火炬传递摇旗喝彩,以极大的热情参与亚运精神的传承。

华阳韩继军总经理助理作为亚运火炬手接棒
华阳韩继军总经理助理作为亚运火炬手接棒

  2010年亚洲品牌五百强出炉,华阳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选,彰显了超凡的企业品牌魅力。而作为华阳汽车电子营销领军人物,华阳韩继军总经理助理凭借其在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因而其被推选为本届亚运火炬传递惠州站火炬手之一。

  华阳员工以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接亚运圣火,当圣火从身边经过时都摇旗呐喊“亚运加油”“惠州加油”“华阳加油”等口号,激动和骄傲的神情洋溢在每一个人脸上,充分体现了华阳人积极参与亚运、喜悦共享亚运的精神。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