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丰田在华召回5439辆进口海艾士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7:1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曹锦 钱卫华)记者昨天从丰田中国获悉,由于产品传动轴箍带存在缺陷,该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拟自11月15日起召回部分丰田海艾士(HIACE)汽车。 

  此次召回的海艾士汽车包括:2005年1月19日—2007年12月15日生产的长轴距TRH213、2005年1月6日—2010年6月23日生产的超长轴距TRH223。据统计,此次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5439台。丰田中国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客户,相关车主也可直接与一汽丰田经销店联系,或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咨询。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