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系统升级 13日22时起北京ETC车道临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1:0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由于系统升级,自9月13日22时起,本市所有ETC(不停车收费系统)车道临时关闭。9月17日(周五)24时,所有ETC车道将恢复正常通行。

    据介绍,根据交通运输部对“京津冀区域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示范工程”的总体技术要求及进度安排,本市计划于9月13日22:00至9月17日24:00,对北京市高速公路所属ETC车道系统进行全面升级。

  据速通卡的发行方快通公司介绍,自9月13日22:00起,本市所有ETC车道临时关闭,ETC用户可在人工收费车道刷卡通行。升级工作将采用“升级一条即开通一条”方式,到9月17日24:00,所有ETC车道将恢复正常通行。请ETC用户注意车道信号灯提示信息。

  据了解,京津冀联网不停车收费系统 (ETC)示范工程已建设完成,目前天津地区的ETC已经改造完成。该系统示范工程将于本月下旬实现联网贯通,届时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区域内高速公路可实现一卡不停车通行。

  据统计,本市高速公路联网电子收费系统经过两年多的运行,目前速通卡用户已超过25万。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