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为躲避前方事故车辆 两卡车相撞司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8:1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维维 通讯员白建森)昨天上午11点45分左右,丰台区京周路北京十中门前,两辆小轿车发生追尾,导致其后侧一辆大卡车为躲事故车辆,不慎迎面撞上对面车道的另一辆卡车。事故致两名卡车司机被困,幸被消防员及时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目击者张先生称,昨天上午,他驾车经过京周路时,看到前方一辆满载沙土的大货车突然猛向左打轮,在剐蹭其前方的一辆面包车后,迎面撞上对向车道的一辆装垃圾卡车,两辆卡车均严重受损,司机被卡在驾驶室,路人赶紧报警求助。 

  长辛店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救援。消防员称,他们赶到时看到,现场共有4辆受损汽车,包括两辆已严重变形的大卡车、一辆小轿车和一辆面包车,两名卡车司机被困。 

  消防员用破拆工具,将方向盘处的驾驶设备拆除,慢慢将沙土车司机拖至车外。随后,伤者被救护车送至长辛店医院。与此同时,赶来增援的北大地消防中队赶到,因两辆卡车无法分离,消防员用两部破拆工具分别从车外和驾驶室内进行破拆,将垃圾车的司机成功救出。 

  沙土车司机介绍,事发时,其前方的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追尾后,突然停在路上,他为了避免与其相撞才急忙猛向左打方向盘,擦着面包车的尾部躲了过去,“没想到却撞上了对面的车”。 

  据了解,事故造成京周路段拥堵近一小时。两名卡车司机均为腿部骨折,幸无生命危险。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