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保障夏季出行 米其林开展社区轮胎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七月流火,夏日炎炎。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在高温天气中的出行安全,进一步提升人们的安全出行意识,从7月至8月底期间米其林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再次走进社区,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系列免费查车和专业咨询活动。米其林社区轮胎安全检测从2005年开始至今已有连续进行了六年,深入到全国100多个城市,为超过95,000辆车提供轮胎安全检测服务,将轮胎安全意识和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服务带进社区,使更多汽车消费者受益匪浅,也更好的诠释了米其林长久以来“安全进一步“的承诺。

  此次轮胎安全检测活动将在部分社区和车流量较多的商场停车场为车主提供包括汽车轮胎、机油、制动、雨刮、灯光、蓄电池六大部分的免费查车项目,宣传安全驾驶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也让更多车主体验到米其林专业优质的服务。

  在提供免费查车项目的同时,米其林还在检测现场设置了产品陈列区、资讯教育区和游戏互动区三个板块。米其林专业咨询人员就具体的产品和汽车轮胎保养等相关问题提供详实的介绍和解答。米其林的工作人员表示,轮胎对于汽车的安全性和性能至关重要,在接受检测的车辆中,约有54%的家用汽车存在轮胎安全隐患。如果车主能够更多关注自己爱车的轮胎,及时到专业轮胎店进行检测、修补或更换轮胎,就能最大限度地消除爱车的安全隐患。

  米其林社区轮胎安全检测活动连续开展六年以来,不仅成为消费者中间的口碑服务项目,也成为米其林向广大车主普及轮胎知识的重要桥梁之一。在长期坚持不懈地提供轮胎及安全驾驶知识同时,米其林也将会把社区轮胎安全检测项目向更多地区推广,使更多消费者受益。同时,通过多种途径,推动全民安全意识的提升。例如米其林中国官方网站(www.michelin.com.cn)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关于汽车轮胎保养的信息,使人们能够更及时、更便捷的获得帮助。所有这些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出行带来了方便和安全,并进一步兑现了米其林作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