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逆行撞两车卡宴坠河 肇事司机自称事发前饮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23   新京报 字号:
被撞的出租车受损严重。本报记者 吴江 摄
被撞的出租车受损严重。本报记者 吴江 摄
卡宴被吊出水面。前晚,朝阳酒仙桥路坝河桥头,一辆保时捷卡宴逆行连撞两车后冲破护栏坠河。两被撞车辆司机均受伤,卡宴内一男子被救起,3人均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自称事发前曾饮酒,其父称是疲劳驾驶。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本报记者 吴江 摄
卡宴被吊出水面。前晚,朝阳酒仙桥路坝河桥头,一辆保时捷卡宴逆行连撞两车后冲破护栏坠河。两被撞车辆司机均受伤,卡宴内一男子被救起,3人均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自称事发前曾饮酒,其父称是疲劳驾驶。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张宁)前晚,朝阳区酒仙桥路坝河桥头,一辆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逆行连撞两车后冲破护栏坠河。两辆被撞车辆中各有一名司机受伤,卡宴车内一男子被救起,经治疗,3人均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自称事发前曾饮酒,其父称是疲劳驾驶。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卡宴车“仰卧”坝河

  昨日0时许,酒仙桥路坝河南岸,一辆保时捷四“脚”朝天,“仰卧”在河底,及膝深的河水里,几名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查看情况。

  桥头南侧停放着一辆出租车,左侧车头损坏严重,驾驶室内可见血迹。出租车以南不远处,一辆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的左侧前后车门均被撞烂。

  “连环撞车后,车就飞进了河里。”目击者李先生说,前晚11时许,在酒仙桥路坝河南侧桥头,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卡宴车越过路中黄线,逆行冲入对面车道,从侧面撞上一辆羚羊轿车后,又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随后,车头朝着西北方向撞毁桥头的水泥护栏,翻入坝河内。事发后,消防、交警、急救人员赶至现场救援。

  路人下河救出1人

  路人赵先生介绍,卡宴轿车坠河后,几名过路群众下到河中,从车内救出一名脸部等处受伤的年轻男子,两辆被撞车辆的司机也不同程度受伤。此后,3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击者介绍,卡宴车内男子被救出后,身上散发着酒味,且在河中向施救者磕头,声称车内还有人,请求继续救援,几名路人多次搜寻其他落水者,无果。

  昨日凌晨1时许,卡宴轿车被警方从河中吊起,警方确认车内无人。随后,数名消防员持打捞器下到河里,寻找落水者。寻找半小时后,未见落水者踪迹,消防员上岸撤离。

  肇事者父亲称是疲劳驾驶

  经华信医院检查,被撞的羚羊轿车司机盆骨碎裂,无生命危险。出租司机在999清河急救中心治疗,腿部骨折、脑部挫伤,已脱离危险。

  伤者家属怀疑肇事司机醉驾,目击者也称获救男子身上有酒气。

  昨日下午,正陪儿子在华信医院治疗的肇事者父亲王先生否认酒驾一说,称是疲劳驾驶,“当时是吓蒙了,说自己喝酒、车内还有人,都是不清醒状态下的胡话。”他还表示,事发时,车内只有儿子1人。

  王先生介绍,坠河的卡宴车是儿子向别人借用的。

  昨日,朝阳交警部门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现场

  肇事司机警车内睡觉

  不配合医生治疗,询问坠河“朋友”情况

  前晚,在华信医院中,卡宴车司机脸上和右膝的伤已经过包扎,不愿配合医生继续治疗。他在医院中四处走动,曾找记者要烟抽,还一度钻进警车睡觉。

  “我刚才差点死了,我朋友呢?怎么样了?”凌晨2时许,卡宴车司机向医院中的民警询问朋友的情况。其自称姓王,大连人,当晚和朋友张某喝酒后,叫另一朋友武某过来替他开车,武某带着女友前来,4人驾车返家,事发时4人都在车上。

  一办案警官在电话中称,警方与王某所说的朋友取得联系,对方称事发当晚并未和王某在一起,“车上应该就他1人。”

  据一名辅警介绍,卡宴车司机被救后,神志有点糊涂,被救时说车内还有2人,入院后又称车内还有1人。“车内还有3人”,昨日,面对记者,王某的说法又变了。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