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油品>正文

壳牌成为三江源摄影纪录活动唯一指定润滑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2: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18日,“溯源中国”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2010三江源摄影纪录活动再次启程。本次活动指定国际领先的润滑油品牌壳牌喜力的旗舰产品壳牌超凡喜力E作为车队唯一使用润滑油,以应对青海三江源地区各种极端路况挑战,给予车队全面超强保护,保障摄影记录活动的顺利完成,用镜头捕捉生命的真实与感动。

  “溯源中国”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2010三江源摄影纪录活动,是2010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的三江源摄影特别单元。活动期间,梅赛德斯-奔驰将派出14辆顶级越野车助阵,为了更好的应对高原、冰川、荒漠等极端地形与变幻莫测的天气状况,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全程使用壳牌超凡喜力E为整个旅程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是梅赛德斯-奔驰与壳牌润滑油两个全球顶级品牌长期合作的延伸,壳牌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售后用油合作伙伴之一,其车用润滑油壳牌超凡喜力更是北京奔驰唯一指定的初装润滑油。凭借顶级的科技优势以及领先的动力清洁分散技术,壳牌超凡喜力全面满足奔驰轿车严格的229.5机油认证标准,给予奔驰轿车精密的发动机超强清洁保护。

  壳牌车用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市场总监杨帆表示:壳牌润滑油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强大的科技优势以及与各大知名汽车厂商的紧密合作,更能让壳牌润滑油根据不同车系、车型的技术要求和性能特点,提供与之匹配的润滑油产品。相信,随着壳牌润滑油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的日益深入,广大奔驰车主将体验到壳牌超凡喜力润滑油给爱车带来的全面清洁保护以及由此带来的卓越驾驶感受。

  此次壳牌为溯源之旅梅赛德斯-奔驰车队所提供的壳牌超凡喜力E润滑油,更是专为高端欧系车设计的一款超凡喜力产品,顶级清洁技术,全合成润滑油确保高效率发动机时刻表现灵敏,节油环保并减少机油消耗,满足并超越宝马奔驰大众等高端欧系车原厂严苛的机油标准。其拥有优于普通矿物油5倍的清洁力,能够有效分散引擎内部有害油泥和积碳,并在引擎运转过程中有效阻止新的油泥、沉积物的再次粘结堆积,使得磨损减半,保护效果提升3倍。壳牌超凡喜力E将全程帮助梅赛德斯-奔驰SUV车队更好的发挥其顶级越野性能,激发车辆极致潜能,驾驭各种险恶路况的挑战。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生产新Polo全程 生产新Polo全程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性感娇娃激情拥抱大浪神杯 娇娃拥抱大浪神杯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