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配件>正文

固铂在华推出高性能全路况越野轮胎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 14:43   中国工业报   字号:

  近日,固铂轮胎(Cooper Tires)宣布,将于7月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首款专为中国路况设计的高性能全路况越野轮胎——固铂纵横者。这是由固铂轮胎亚太技术研发中心自主设计研发的首款全路况越野轮胎,融合了固铂全球的领先技术,专门针对中国路况及中国SUV车主驾车习惯量身定制。

  固铂纵横者在中国黄山、桂林等地进行了车主的实地体验,在安全性与舒适性方面具有三点特性:采用的计算机优化胎面花纹设计,能有效降低轮胎行驶中产生的噪音,提高舒适性能;独特的阶梯型花纹块设计,增加了轮胎胎面在干燥地面的刚度和牵引性能;另外,纵横者中央肋条花纹设计赋予轮胎灵敏操纵性能和直线行驶稳定性。更值得关注的是,固铂纵横者优化宽沟槽和细刀槽的配合设计,带来了轮胎在湿地优异的操控性能和自洁性能;而全新的配方和结构设计,能提供全方位的道路响应和越野体验。固铂纵横者首批上市产品拥有5个常见SUV规格,尺寸涵盖了R15~R17,同时拥有LT车型规格。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