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端午期间将连续5天车辆不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4:40   千龙新闻网 字号:

  端午假日期间,本市将连续5天车辆出行不限行。根据市政府办公厅今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再加上之前的周六日两天不限行,端午节期间将连续5天车辆出行不受限,因此周末早晚高峰将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

  市交管局表示,随着假期缩短,外地来京游客将明显减少,本市和邻近省市短途旅游有所增加,节日期间市区传统景点、繁华商业区周边道路可能出现交通拥堵。节日期间,远郊区县采取发放优惠券、举行活动等形式吸引市民踏青游玩,高速公路、郊区公路交通压力加大。随着高考结束,学生会在本周末选择外出聚会或者出游。从6月11日开始,南非世界杯精彩赛事将不断上演。从赛程安排上看,不少场次国内的转播时间是夜间,很多酒吧将举行世界杯主题活动。另外,6月11日至6月28日北京国际雕塑园嘉年华文化广场将举行2010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根据假日交通规律特点,酒后开车、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可能出现反弹。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