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配件>正文

斯巴鲁在华全车系零配件降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7:5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曹锦)近日,中冀斯巴鲁宣布,为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自6月1日起全面下调零配件价格,此次调整范围覆盖了斯巴鲁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所有车型,其中钣金类零部件价格降价幅度较大,最高降幅40%,整体零配件平均降幅在20%左右。

  据中冀斯巴鲁配件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降价的产品包括中冀斯巴鲁原配件中心库12600种配件,原价1亿元人民币,调价格后7500万元,下调2500万元。对于降价原因,该负责人表示,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特色和市场竞争,进口配件价格维修费高等先天不足显而易见。降价后的配件价格与国内同级车型的配件价格基本持平,有的甚至更低,这样可以更有效地提高斯巴鲁汽车的市场竞争能力,使斯巴鲁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中冀斯巴鲁还表示,将尽快通知各合作保险公司调整零配件价格备案,同时将在各4S店和官方网站公布新价格方便客户查询和监督

(编辑:hhauto)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