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富康追尾大货后起火两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9:4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海蕾)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京平高速进京方向李桥入口西1公里处,一辆银白色富康轿车与前方一辆拉石料的大货车追尾。轿车起火,车内两名男子不幸身亡。事故导致京平高速路进京方向封路近1小时。 

救援人员准备将车内死者遗体运走。
救援人员准备将车内死者遗体运走。

  昨天下午5点10分,顺义消防支队消防员已将火扑灭,并对轿车进行破拆,试图将车内人员拖出。记者看到,富康轿车前部已变形,车顶篷被撕开。经过大火后,轿车只剩下一副黑色框架。车内两人的面目已无法辨认,两具尸体随后被运走。 

  事发后,交警对该路段进行了封锁,京平高速李桥入口处到事故现场,排起了1公里多长的车队。 

  大货车押车员王先生称,当时货车行驶在最内侧车道,车速不快,突然“砰”的一声,一辆轿车从左后侧撞来,“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司机赶紧停车让我下去看。轿车起火了,里面两个男的已经不动弹了”。他急忙报了警。 

  轿车起火后,王先生和货车司机用车上自备灭火器灭火救人。“火势很大,只是杯水车薪,我站在高速路上,拦了好几辆公交车,向他们要大的灭火器。”王先生说。有几个车主也下车帮忙救火,“灭了十几分钟都无济于事,消防员来了才扑灭”。在此过程中,有人试图拉车门救人,“根本拽不动,卡得很紧,太遗憾了”。 

  下午5点45分,交警在事故现场外侧摆放路障,被堵车辆从最内侧车道通行,但车速非常缓慢。6点20分,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货车司机已被顺义交通支队事故科民警带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