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居民“讨车位”堵住十字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9:4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苏伟)昨天上午10点左右,朝阳区大方家胡同与朝内小街交叉口处,数十名居民因小区停车费问题上街堵路,路面拥堵半小时。 

  司机刘先生称,昨天上午10点左右,他开车到朝内小街,发现路面非常拥堵,“前面的车根本不动,我下车一看,发现在朝内小街和大方家胡同的交叉口那站着几十人,民警和交警在维护秩序”。约半个小时后,人群被疏散,路面恢复畅通。 

  记者在朝阳门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当天上街堵路的居民大多是大方家胡同5号楼、西水井胡同12号楼和芳嘉园胡同6号楼的居民。居民王女士称,这些楼内的居民都是回迁户,最早的是2004年入住的,这些楼都归天诺物业公司统一管理。从入住以来,小区内停车一直都没有统一的规划管理,直到6月1日,物业通知要出售地上停车位,并将部分已经出售的停车位安置了地锁。“原来都是乱停的,对于安地锁,居民的意见不统一,有的觉得应该安,有的不想安,有的自己安。” 

  王女士还称,小区居民一直对物业的服务不满,其中包括地下人防的出租、地上停车位、服务态度等等,居民也曾多次和物业及朝阳门街道办事处协商,但一直没有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昨天上午,十多名居民到朝阳门街道办事处想再次协商解决相关问题,但由于周末领导不在,“值班的人帮我们找领导,有几个人等不及了,就跑到大街上了。一开始没那么多人,后来有邻居知道也来了,还有一大部分是来看热闹的,结果就把路堵了”。 

  朝阳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小区居民所反映的部分问题确实存在,但也有些问题居民理解存在误区,他们将组织物业及业主以协商的方式解决,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昨天上午,朝阳门街道办事处、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与业主代表开了协商会。经协商,物业公司表示,已将居民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公司内部将开会协商,对业主提出的正确意见积极采纳,对居民意见存在的误区也将积极解释。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