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质检总局解除对部分进口雷诺车的处理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1:52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2009年6月,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关于对进口雷诺缺陷汽车处理决定的公告》(2009年第56号)。公告发布后,法国雷诺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查找原因,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制订了相应整改措施并在生产、检验、物流环节中落实,同时对我国的有关在用车辆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报道,鉴于其整改情况通过我国有关认证机构组织的现场检查和评审,经评估,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解除质检总局2009年第56号公告中对雷诺品牌的拉古那二代(Laguna Ph2)、风景二代(Scenic/LongScenic)、梅甘娜二代(Megane Ph2)、梅甘娜敞篷(Megane Ph2 Coupe-Cabriolet)等车型的有关处理措施。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