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通用在加召回逾25万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7:48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因动力转向系统存在缺陷,通用汽车加拿大分公司目前在加拿大召回25万辆小型车。据悉,北美有超过12宗撞车事故与通用汽车的这一问题有关。

  通用周二称,此次召回受到影响的车型包括2005-2010年款雪佛兰Cobalt,2007-2010年款庞迪克G5和2005-2006年款庞迪克Pursuit。

  通用加拿大分公司称,进行召回前有调查显示,在汽车行驶速度低于每小时24公里(每小时15英里)时,司机可能需要更大的力气驾车。

  通用在声明中称:"虽然因为司机仍可掌控车的方向,这些汽车可以说是安全的,但召回措施是为了消除客户的疑虑。"

  通用表示,已经拟好补救措施,当计划确定时将会通知客户。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