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养护>正文

Opel欧宝春季客户关怀活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1: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Opel欧宝将于3月份在全国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开展“新春乐享,欧宝相随”客户关怀活动,在乍暖还寒的阳春三月为欧宝车主送去温暖。

  活动期间,各Opel欧宝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将开展一系列赋有特色的主题尊享活动,还专门为OPEL车主策划了关于《信息娱乐系统操作指南》为主题的欧宝爱车课堂。特别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本期欧宝爱车课堂涵盖了针对广大女性车主们《女性驾驶注意事项》的专题讲解。爱车课堂将融入丰富的互动环节,积极参与的车主将获得精美奖品。同时,针对此次客户关怀活动,Opel欧宝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也为车主们精心准备了纪念礼品。

  Opel欧宝2009年全国客户满意度调查(CSI)成绩出色,四个季度中,全国车主对Opel欧宝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的满意率均达到了96%以上。通过此次关怀活动,Opel欧宝希望继续提升客户服务的内容和标准,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让广大车主真正感受到Opel欧宝“用心在车,关怀到人”的服务理念。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