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男子驾车撞飞电视台女记者 疑为疲劳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44   新京报 字号:

  女伤者已被宣布脑死亡;知情人透露,肇事司机为某水务局工作人员,疑为疲劳驾驶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吴江 通讯员牟捷)昨日上午8时许,大兴区黄村镇黄村一中附近,一辆荣威轿车快速行驶中,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将一名路过的大兴电视台女记者撞飞后,直至撞倒一根悬挂摄像头的线杆才停下。事发后,肇事司机及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事故疑为司机疲劳驾驶。目前,二人仍在医院治疗,女记者已脑死亡,生命垂危。大兴警方已介入调查。

  轿车撞飞行人顶断线杆

  事发地点位于京开高速辅路与兴政街交叉路口西南角。

  救援人员称,肇事的黑色荣威轿车为本地牌照,事发后停在南侧人行道上,车头朝西撞折一根悬挂摄像头的线杆,车头变形,男司机被困。距车几米外,一名女伤者躺在路边护栏下,满身鲜血。

  电视台同事未认出伤者

  昨日中午,损坏的线杆和轿车已被运走。目击者称,轿车行驶速度很快,“被撞的女子飞出去好几米,砸在围栏后弹在了地上。”

  知情人透露,事发后,大兴电视台派记者前往采访,由于伤者被撞严重,她的同事均未认出其身份。直到伤者被送医院后,交警、院方与电视台联系后,采访的记者才知道伤者为其同事。

  男友外地赴京看望

  昨日下午,大兴人民医院住院部9层重症监护室外,伤者的母亲证实,其女儿姓赵,24岁,本地人,是大兴电视台的记者。

  昨晚7时许,记者了解到,赵某因伤势过重,已被医生宣布处于脑死亡状态,目前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期间,其男友从外地赶回北京看望她。

  肇事司机疑疲劳驾驶

  据知情人透露,肇事司机是某水务局的工作人员,前晚喝酒至凌晨,与朋友又打了一夜的牌,至昨日上午才开车回家。其经过兴政街时,准备右拐驶上京开高速辅路,不知何故冲上人行道,酿成惨祸。目前,肇事司机尚在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