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荣威

荣威550

北京一轿车逆行撞飞女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33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事故现场

  昨天(2月25日)早上8点左右,大兴区黄村兴政路与京开路交叉口处,一辆荣威轿车逆行冲向人行道,将一名路人撞飞后,又撞倒了路边的线杆,随后司机等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受伤路人是大兴电视台一名女记者,截至发稿前,处于脑死亡状态,生命垂危。

  昨天上午9点左右,现场一片狼藉,透过围观人群,记者看到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荣威轿车,车前脸已经严重扭曲变形,车窗玻璃也已破裂,被撞倒的线杆靠在相邻的路灯上,根基处已经断裂,马路上还有残存的血迹。

  目击者称,当时这辆小轿车车速非常快,不知道什么原因,一下冲进了路旁的人行道。当时一名女子正巧经过,轿车猛烈冲击将她撞到路南的栅栏上,随后又摔在地上,轿车继续向前行驶将一根线杆撞倒才停下。

  西红门中队消防员将司机从车内救出。司机和受伤女子被120送往大兴区人民医院。据知情人士透露,肇事司机是某水务局领导,他在此次事故中也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无生命危险。

  ■探访

  母亲哭守ICU门外

  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赶到大兴区人民医院,被撞伤女子正在该院进行开颅手术。女子姓赵,今年26岁,是大兴电视台一名记者,在事故中头部受了重伤,双腿均被撞断,其他部位也有骨折等伤情。

  知情人士称,事发时,小赵的两名同事正在附近拍摄,在看到人群聚集到事发地时,两人尚未意识到受伤的是小赵,接到其他同事的电话后,才知道小赵出事了。“她被撞得太严重了,已经面目全非。”

  昨天,小赵的母亲一直哭着守候在ICU病房前,在众人的劝慰下才来到休息室,小赵的男友在得知消息后,也赶来守在病房前。记者看到,从下午开始,小赵同事们陆续前来探望,但都只能在病房外远远地看着。(记者王维维 通讯员牟捷)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