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相随 雪铁龙世嘉开展冬季感恩服务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6:23  易车网

  2009年,因为有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世嘉月销量已连续破万。作为雪铁龙C4的中国版车型,世嘉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欧洲风范,并以舒适的驾乘体验获得了国内广大世嘉车主的一致好评。目前C4全球销量已近百万,这意味着全球有近百万用户正在享受着C4所带来的激扬生活,东风雪铁龙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世嘉用户享受更加舒适的汽车生活提供保障!

  新年来临之际,为保证广大世嘉车主在冬季能够更加放心使用自己的爱车,东风雪铁龙特于2010年2月1日-2月28日推出“爱相随”——世嘉春节感恩服务活动,包括了“10项免费健诊”、“爱相随有奖互动”、“保养更有礼”三大服务项目,在寒冷严酷的冬季,为车主带来最温情的关怀。

  2009年的冬天格外寒冷,历史最低气温、风雪交加天气频频光临,为车主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出行问题。春节即将临近,许多车主也将驾驶爱车与亲人团聚。为使广大车主在冬季尤其是春节期间畅行无忧,倡导以人为本的东风雪铁龙,特别为世嘉车主推出“爱相随”感恩服务活动,为爱车做全方位的健康体检及全面养护,同时还用精美实用的礼品回馈给广大车主。

  据悉,此次服务回馈活动将于2010年2月1日至2月28日开展。活动期间,全国范围内的东风雪铁龙特许服务网点,将为广大世嘉车主的爱车免费进行10项健康诊查:检查发动机冷却系统、检查点火、灯花、制动系统、检查车轮、刮水器刮片等,确保用户爱车的各项系统正常工作。

  在一些阴冷多雾的城市,汽车很容易患上“冬季病”,比如发动机冷启动困难、轮胎打滑、车门密封不严实、刹车不灵、大灯不亮等,为车主出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冬季是汽车检测、保养的关键时期。世嘉此次推出的10项免费健诊,就是针对发动机、正时皮带、轮胎、灯光系统以及制动系统等冬季易出问题的重点部位,事先排除车辆的安全隐患,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挥最佳性能,帮助车主顺利到达家乡,与亲人团聚。

  据了解,凡到店参加“10项免费健诊”的世嘉用户,均可以参加“爱相随”——“I show”有奖互动活动,只要展示自己与爱车或新年全家福照片,就能获得世嘉纪念品一份,并有机会获得车模、数码相框等精美礼品。

  另外,“爱相随”活动期间,凡到店保养的世嘉用户,均可免费获得润滑、维护车门(包含后备箱与发动机罩)铰链服务,如果选择不同的保养项目或购买指定配件,还可获得价值不等的玻璃清洁剂、汽油添加剂或多功能润滑剂等礼品。

  对世嘉车主温暖贴心的服务离不开东风雪铁龙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点和专业化的售后服务队伍。目前,东风雪铁龙已经在国内建立起近300家特许服务网点,覆盖了全国497个城市,世嘉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经济、便捷、丰富的保养维修资源。而且,东风雪铁龙还在不断挖掘服务细节,优化服务流程,并不断开展服务创新,以更加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

  作为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世嘉自上市以来,就以时尚的外观、精美的内饰、WRC冠军品质的动力操控、优秀的养护经济性,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目前,C4全球销量即将破百万,世嘉月销量也已连续破万,成为中级车万辆俱乐部成员,主流欧系中级车的特质越来越明显。加之积极、热情、优质、到位的服务,世嘉将征服更多的消费者。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