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即将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提起轮胎你会想到什么?黑色?化工产品?还是毫无生命感的橡胶?如果你对轮胎的印象还停留在以上的画面中,那么一场由世界著名轮胎厂商举办的大型安全环保活动或许会改变你的认知。2月6日,加入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广州站趣味横生的活动,体会“心手相连,为了地球”的温馨主题。

  在广州市中心的上下九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环保嘉年华即将展开。围绕“环保”这一全球大热话题,普利司通一改人们脑海中环保遥不可及的印象,通过精心设计的诸多新颖有趣的游戏环节,令参与者在不经意间体会环保的重要性。你可以在游戏区参加“绿色驾驶”通关游戏、环保袋手工涂鸦、投篮比赛,从智慧、创意与体能方面大显身手;你也可以去许愿区签名,为地球的美好明天献上真诚的祝福。普利司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轻松活泼的形式将普利司通的环保理念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使消费者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对绿色驾驶的理解,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

  “安全”同样也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可能意味着严重的后果,而RFT可缺气行驶轮胎可助您摆脱这样的梦魇。在嘉年华现场,试乘普利司通引以为豪的RFT可缺气行驶轮胎,体验轮胎在0气压状态下的乘坐感受,获取普利司通广州车之翼4门店的多重好礼!

  作为深具社会责任感的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军者,普利司通始终秉承“安全”与“环保”的基本理念,推动产品的生产及事业的发展,并积极向中国消费者倡导安全、环保的汽车生活方式。2009年6月,普利司通在北京启动了安全环保嘉年华活动,首次将两大理念进行有机结合,并于同年9月推广至成都。

  经过前两站的积累与总结,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不仅在形式上不断推陈出新,其活动内涵也在每一站中得到丰富与升华。此次广州站将更加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并将“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这一主旨贯穿活动始终,从产品使用到行车生活,为到场的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实用信息。2月6日,让我们齐聚活动现场,共同期待一场与众不同的安全环保之旅。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