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获评 社会责任贡献突出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5:58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上海)凭借一年来出色的商业实践和卓有成效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日前被评为“2009年度大连市外商投资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十大企业”,这也是固特异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固特异长期以来不忘回馈社会的努力再次得到肯定,为此我深感荣幸,” 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长兼固特异亚太区商用轮胎副总裁迈克•马丁司先生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固特异始终重视在努力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倡导和实践社会责任。”

  2009年,固特异在企业发展、绿色生产和社区贡献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固特异积极应对挑战,采取多种措施开拓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并按时上缴国家税收,为大连市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固特异不断提升自身在经济、社会和环境等方面的表现,并关注原材料的选择、生产方式和排放控制、产品的回收利用等,将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每个环节,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对环境的影响,这一严格的环保标准的贯彻包括实现零污染填埋,以及在过去的三年中将能耗降低20%。

  固特异积极参与社区公益及扶贫帮困活动,向普兰店的小学捐款,用于帮助学校修建校舍、购置教学设备和冬季取暖设施;与大连特殊儿童教育中心合作为智障儿童举行运动会,给他们带去了欢乐与欢笑;多次开展“倡导和谐社会,创建和谐邻里关系”的公益活动,为特困户送去基本的生活必须品;固特异还投资近千万元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帮助学院从美国引进先进的设备,并为学院教师提供国外技术培训。

  2009年,固特异度过了在中国的第十五年。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是固特异致力于本地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此前,固特异还因积极参与四川灾后重建,为当地受灾儿童踊跃筹集善款而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授予的“儿童桂冠”的荣誉。

  “十五年来固特异在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和业务发展让我们与大连市政府建立起了牢固的关系。如果没有大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远见卓识,我们在中国市场就很难取得这一成绩。”马丁司强调道,“为此,我要深表感谢。”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