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安全气囊问世 尺寸比传统产品小5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8:09  京华时报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日前宣布推出其新型紧凑型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该模块的尺寸比传统产品小50%以上。新模块占用的空间少于1200立方厘米,这使得汽车制造商在造型设计上获得更大灵活性,同时有助于大大减轻车重。

  该紧凑型模块将具有所有安全气囊系统的性能,包括TRW卡扣式导引附件系统、主动式拉带和排气功能、单级或双级气体发生器、星形折叠气袋、充气质量阻尼器和喇叭促发功能。

  该技术可以帮助车企实现提高燃油效率的目标,为其提供新的机会来进一步改善内饰设计。TRW的紧凑型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已经在世界各地的客户当中引起浓厚兴趣。

  (关囡)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