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32条ETC车道开通 刷苏通卡畅行四省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7:59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只需一张通行卡就可轻松通过收费站。记者昨天从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获悉,全省又有32条ETC车道开通,到年底将增加至58条。另外,到年底南京人持一张苏通卡就能畅行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江西长三角四省一市。

  在今年2月28日,江苏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正式开通,整个缴费过程在一秒钟内全部完成。昨天新增加的一批ETC车道,被称为是江苏ETC二期,这批增设ETC车道的收费站,包括沪宁高速、沿江高速、宁杭高速等高速公路上的16个收费站32条ETC车道。明年,ETC收费建设进一步加大,全省最少要新增100多条ETC通道,以及15个ETC服务网点。全省ETC车道总数将达到200多条。到时,江苏所有地级市以及一些发达的县级市,都将有ETC收费站。

  怎样使用苏通卡?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中心主任崔小龙告诉记者,南京车主可以到马群新街189号苏通卡客服中心,花420元办理一个电子标签和一张苏通卡,在卡内充值后就可以上路使用。而且,使用苏通卡C卡(储值卡)的车主,还可享受2%的过路费折扣。

  另外,江苏的ETC系统目前已经跟上海对接,在明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凡是ETC车辆会享受免检特权。不过,对于要频繁进出的绕城公路收费站、二桥收费站、三桥收费站、宁马收费站等南京城市周边收费站的车辆,近期将无缘ETC收费模式。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