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机动车达381.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381.8万辆!距离400万大关只差18.2万。昨日,市交管局发布北京机动车保有量最新数据。本周起,交管部门将发布“北京机动车增长”周报,每周发布上周机动车、驾驶员增长变化数据。

  据市交管局统计,上月24日至30日短短一周时间,全市机动车净增量高达1.1万余辆,新增驾驶员达1.3万余人,全市驾驶员总数已达551.2万人。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预测,汽车价格不断下调,汽车下乡等惠民政策不断推进,未来百姓购车欲望还将持续增长,加之想买第二辆车、乃至于第三辆车的家庭逐渐增多,机动车在京还将高速增长。

  ■ 追访

  目前无征收车牌费计划

  “北京会不会限制私家车发展?像上海一样,征收牌照费,买车上牌要交几万元钱?”昨日,正准备近期购车的唐女士说。

  由于机动车持续快速增长,城市路网不堪重负,拥堵压力日益加大,针对机动车上涨带来的拥堵效应,不少市民忧虑北京征收车牌费。

  对此,车辆管理部门相关人员透露,目前北京还没有限制私家车计划。

  本报记者 温薷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