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交警多措并举整治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8:23  新浪汽车综合

  为确保今年国庆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及为国庆期间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柳州交警从8月28起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奋战40天,采取铁心硬手整治酒后驾车等10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国庆60周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在国庆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期间,柳州交警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请广大群众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做一名遵纪守法的驾驶员,远离酒后驾车、超载、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继续铁心硬手整治酒后驾车,对涉嫌酒后驾车的人员,不管是谁酒后驾车,都严格按照“四个一律”的方针进行严肃处理,该拘留的坚决拘留,该处罚的按上限处罚,敢于“触钉碰硬”,绝不姑息;加强客车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继续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检查,杜绝超员车、“病车”上路行驶;大力消除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以民俗节日、假日、圩日为重点时段,以乡镇大型集市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重点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拖拉机违法载人和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增强道路管控密度,做好警力安排,24小时加强路面管控,并充分发挥测速仪、电子警察和治安卡口的作用,形成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和威慑力;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关心爱护民警,激励士气,使民警保持旺盛的斗志;此外,交警部门还加强各类大型庆祝活动的安保工作,加大化解矛盾纠纷工作力度,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及抓好工作督导检查。

  据悉,今年国庆期间,柳州市的各项活动与往年相比,规格更高、时间长、范围广、观众将更多,各项活动时间也较为集中。10月1日至7日,柳州市将举行“三赛两会一节”(即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世界水上摩托艇锦标赛、世界杯滑水赛、水上音乐广场晚会、国庆焰火晚会、美食节)。

  梁敏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