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传福称巴菲特拟增持股份 明年可望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9: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比亚迪汽车公司总裁王传福表示,巴菲特旗下的中美能源有意增持股权,该公司正在就是否接纳中美能源增持一事进行认真研究,目前尚没有定论;另外,他预计公司发行A股的计划或将于明年落实。

  “中美能源一直都希望能增持比亚迪,主要是因为它高度看好公司在新能源上的发展前景,但我们正在研究中。”王传福表示。

  2008年9月,中美能源宣布按每股8港元认购10%比亚迪股权,并于2009年7月底正式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有关交易。

  比亚迪于早前宣布,拟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最多1亿A股。王传福表示,虽然目前并无A股上市的确实时间表,但该集团正在积极推动此事,预计可在明年内完成。(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