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车“碰碰撞” 堵路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甘浩 孙纯霞 实习生杨晓彤)昨日10时许,南五环志远西桥南500米的南中轴路上,发生6车连环追尾剐蹭事故,致南中轴路南向北两条车道拥堵逾半小时。据被交警判定负全责的货车司机称,当时前面几辆车正等红绿灯,自己刹车不及导致追尾。

  事发时路过的张先生称,在一连串的闷响后,他看见路口南侧几辆车追尾,将南向北方向的两条车道全部堵死。张先生说,没看见有人受伤。事故后,其他车辆只能通过路边非机动车道通行,路口车辆排起近500米的长队。

  昨日11时20分,包括小面包、福特客车、出租车及两辆货车共5辆事故车,均转移到路边。除了一辆小面包车无法启动外,其他车辆仅受“皮外伤”。一旁,几名司机正在协商赔偿、修车等事宜。路口一商户称,还有一辆受损捷达车跟大货车“私了”后已离开。

  一名被追尾的货车司机称,当时路口是红灯,“后面大货车撞了上来,我又追上了前面的车。”这名司机称。

  经过交警勘查,最终判定最后面的大货车负全责。该大货车司机表示,因车身重刹车不及导致追尾,事故后已与受损车辆协商赔偿事宜。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