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溜入货车底部全家幸免 杭甬高速现车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6月1日在杭甬高速绍兴段发生了一起严重追,一辆戈蓝牌小轿车由于司机操作失误钻入因前方车祸而停在路上的货车下,造成了二次车祸。

  车祸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车头破损严重,发动机下陷,引擎盖上翻,汽缸盖被撞飞,挡风玻璃也整体破碎,如此惨烈的现场最终并没有演变成重大交通事故实属万幸,也让赶来救援的巡警和过往司机啧啧称奇。

  戈蓝轿车上的乘客是一家三口,幸运的是这一家三口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伤情最重的不过是手和鼻子受了点擦伤而已。三人并不是车主,而是车主的大舅子一家,车主郑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后先是惊出一身冷汗,随后当即表示要去东南4S店表示感谢。

 

  车祸后惨不忍睹的小轿车

  第二天记者来到修理厂看到正在修理的戈蓝汽车,面对这辆车已经被撞的几近报废,车主郑先生万分感慨,他说自己没有想到买来的这辆车救了大舅哥一家人的性命,虽然出了车祸,但人都没有受伤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通过交警的介绍,记者得知,当两车撞击的时候戈蓝的时速为120KM/H,货车的时速只有50KM/H,这样的速度钻入货车底部能够生还已经是奇迹了,更何况人都没有受伤。如果不是此车A柱比较结实,把车箱死死的挡在货车底部以外,车内再好的安全设施都会变为无用功。

  上图为修复以后的汽车

  一个月后,车主郑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告诉我们车已经修好了,并给我们寄来照片,一再说了两个没想到,第一没想到这辆车如此安全,第二没想到以为就此报废的车辆还能完全复原。

  据了解,戈蓝在汽车界的安全性享誉盛名,曾经连续三年得到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碰撞测试的五星标准,此次车祸更加验证了其强大的安全性更显示出了东南三菱对乘客生命安全极其负责的态度。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