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标致进口车7000个备件价格下调 最高降60%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8 17:35: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1日起标致进口车备件费用进行大幅下调, 活动对标致进口车在售车型—标致4008及RCZ的近7000个备件进行价格下调,最大下调幅度达60%以上,平均下调幅度达20%以上,尤其是对一些常用备件的价格进行了大幅调整,如:前风挡玻璃降价34%、空滤滤芯降价41%、后保险杠降价55%、前大灯总成降价62%。据悉,经过本次备件价格调整后,用户的维修成本将下降30%左右。

  不仅如此,标致进口车这次活动不是短期行为,而是要长期给与消费者的福利。如此大幅度的价格调整,切实的降低了广大用户的车辆维修和保养费用,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优惠和利益。

  2015年1月1日,东风标致和标致进口车并网销售,标致4008、标致RCZ的导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渴望性能更强的产品需求,东风标致与标致进口车并网以来,不仅使具备进口车服务能力的网点数量显著增多,同时也使进口车备件仓储和物流体系更加完善,备件供应更加及时,更有保障,这也让进口车用户可以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早在4月20日,标致进口车五免狮王超级贷活动展开,让选择标致进口车的用户省去了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贷款利率、上牌费五项费用,最高可减免近20,000元,进一步增强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2015年,东风标致步入“用户体验年”,旨在从品牌、产品、服务三个维度发力,提升用户体验美誉度。标致进口车的加入,则让这三份体验更加丰富。而进口车备件价格的大幅下调,更是将体验延伸到价格层面。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