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北京地区8.8折销售 最低11.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9:36   京华时报 字号:

丰田卡罗拉
官方价格:12.78-19.2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推荐理由:8.8折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卡罗拉是一汽丰田去年销量最好车型,总计157457辆,与前年比增长了95%。去年的热销导致该车现金优惠幅度非常稳定,少数地区的经销商甚至出现了加价销售的行为。

  进入6月份,首汽丰田推出全新促销政策,针对旗下车型卡罗拉系列全系推出8.8折销售政策,目前卡罗拉销售的车型有六款,其中最便宜的车型为卡罗拉1.6GL手动版,优惠后的价格为11.24万元,另外五款车型优惠后价格如下:1.8GL-i天窗特别版自动优惠后的价格为13.18万元、1.8GL-i天窗特别版手动12.3万元、1.6GL特别版自动12.91万元、1.6GL特别版手动11.86万元、1.6GL自动12.3万元。现在购买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划算的,不妨考虑近期入手。(石文夫)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