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羚羊

沈阳羚羊现车充足 送1000元油卡1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06:29   易车网 字号:

新款羚羊外观
官方价格:4.58万-5.28万元  经销商报价:4.58-5.48万元 羚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4S店沈阳大众获悉,目前羚羊全系均有现车销售,购车赠送价值1000元油卡和1000元礼包。对于羚羊这样一款经久不衰的车来说,这样的优惠实属难得,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把握时机到到店选车。

羚羊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1.3手动舒适型 5.18万 5.18万 有优惠
1.3手动白金版 4.58万 4.58万 有优惠

  新羚羊外形设计上,更加大气典雅,又充满动感,展现出简洁而不失细腻,稳重而不失时尚的特征。新羚羊突出其良好的驾驶视野、稳定的操作性和可靠的灵活性。车型一体式前保险杠在符合当代时尚流行趋势的前提下,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明快、饱满、大气,并于平凡中蕴含出惊奇;新型散热器格栅采用了铃木全新的大S标志,着重突显家族特征,品牌感也更为强烈;而一体式前大灯更加绚丽夺目,并且更显高档;特别是棱角分明的前雾灯取代了原来圆形造型的前雾灯,将整车的外形表达得更为锐利、沉稳又不失活力。

  新羚羊的内饰一改旧款颜色单一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使座舱显得更明亮。然而新羚羊旋钮式空调开关取代了老款的拉杆设计,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另外,新羚羊标准型和舒适型采用的一体式的中控面板,均配备了高于同级车的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CD系统。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