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湖南车展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湖南车展比亚迪推“黄金版”一键启动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7:54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

  新浪汽车讯 随着湖南车展的日渐临近,各品牌都在努力以更新颖、更实惠的营销措施吸引消费者。笔者近日由湖南光大比亚迪湘府路4S销售服务店获悉,该店隆重推出比亚迪“黄金版”一键式启动车型。此次推出的全新比亚迪“黄金版”一键式启动车型,共有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两款,F6黄金版旗舰型售价90800元,F3黄金版旗舰型售价66800元,购此款车型送全车装饰。

比亚迪

  智能钥匙系统是一种最新的豪华车配置,它采用RFID感应核心技术,由智能电子钥匙(遥控器)、带开关门拉手、感应天线及主机等组成。当车主走近时按动门拉手开关,中控会自动开锁,离开时再次按到开关则进入防盗,当关上车门后车主离开爱车30秒后也会自动进入防盗,是目前进口名牌高配车才有的配置。SMARTKEY智能钥匙系统是湖南光大汽车为广大爱车朋友们推出的最新高科技产品,根据原车线路及要求设计,超薄卡片式感应遥控器,加上带开关的原车门拉手,当车辆加装此系统后,可实现高配车的功能。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