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R

济南比亚迪F3R降1.6万 天语最高降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0:22   舜网-济南时报 字号:

F3-R外观和细节
官方价格:5.09-7.59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7.98万元 比亚迪F3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5月20日,是第十三届济南现代生活方式展开展的日子,同时也是被广大消费者誉为“百姓车展”与大家见面的日子。近3000平方米的汽车展览区汇集了目前主流畅销的20余个品牌百款车型。大家所熟知的丰 田、大众、起亚、铃木等合资品牌,以及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比亚迪、华晨等民族品牌都将自己主推的经济家轿带到展会现场。切合经济家轿的消费特点,各品牌展台摒弃以往奢 华的展台装饰,进而推出更大的优惠措施,多家汽车经销商在展会上均推出了罕见的大幅降价促销,不少参展商的促销幅度在万元以上,将最大的实惠让利于消费者,给一直在观望车市不敢轻易出手的消费者一次放心下手“淘车”的好机会。

  自主品牌 低价亲民再降价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飞速发 展,自主品牌不断壮大,自主车型成为家庭选购第一辆代步车的比重越来越大。作为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比亚迪、奇瑞、华晨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安等都借此次展会之机 带来了自己的热卖车型和优惠促销措施。

  比亚迪:热销车型全部到场,最高优惠幅度达1.6万元

  此次展会现场分两个区域展示了比亚迪 两大热门销售网络的车型,即F3和F6、F0和F3R。从2.79万元起售的F0到不足7万元就能享受的2..0L级别F6,让每个人的汽车梦近在咫尺。 更何况展会现场还有更大的优惠政策:F0最高可优惠9000元,F3R最高可优惠16000元;F3舒适CD版4.78万起,F6全系车型均享万元钜惠,订车、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

  奇瑞:奇瑞品牌新老车型齐上阵,购车优惠项目多

  奇瑞汽车自从将车型分成四大品牌之后,大家还是对奇瑞 品牌车型比较熟悉,因为奇瑞的代表之作如QQ、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都名列其中。展会现场的A1、A3、A5、QQ、新旗云、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瑞虎等均属于奇瑞品牌旗下的 在售主销车型。除了车型多,奇瑞展台购车的优惠项目更是种类繁多:购A3全系车型送5000元保险,购A3、瑞虎还送世博游; 购奇瑞QQ享2010元五 重大礼促销;奇瑞新旗云优惠7000元;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3000元。

  夏利:购车享优惠,还有机会世博双人游

  夏利作为国内代步小 车的鼻祖畅销数十年不衰,加上皮实耐用的口碑,直到今天依然是家用轿车的首选品牌。此次展出的夏利A+、N3、N5和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具有技术成熟、品质可靠的优良 特点。展会现场威志全系优惠4000元,还可参加抽奖赢“世博双人游”;夏利A+、N5让利5000元,购车、订车均可参加抽奖。

  展会促 销的一大特色就是各品牌都紧跟世博会,大打世博牌。MG除了带来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G3、MG7的最新车型,还推出购MG6车享世博礼包+8重好礼,其他车型均有 现金优惠的活动。

  此外,展会现场还展出了华晨汽车的 FRV、FSV、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金杯海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阁瑞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行旗下的风行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行菱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江 铃汽车带来了风尚、X6和X8,并且X8柴油版和汽油版是同时亮相。

  合资品牌 推促销争市场

  若不只考虑价格,更注重一下品牌知名 度和车辆性能,买辆合资品牌的车型当然会是一种更好的选择。展会期间各合资品牌车型也推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措施。

  长安铃木:最高优惠1.5万元

  长安铃木旗下的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语等车型同台参加展示,继续以“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主题亮相。长安铃木的时尚家轿造型备受 80后的年轻一 族追捧,为了备战此次展会参展商特意调配货源,基本上能做到热销车型现场提车。如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除个别颜色车型外,展会期间均能做到购车客户优先现场提车。

  另外,经销商还推出了天语最高优惠1.5万元的优惠幅度,同时羚羊展会期间优惠2000元。这就使得本来性价比很高的羚羊,毋庸置疑成为“性价比之王”。

  东风悦达起亚:免费游世博

  东风悦达起亚的参展车型主要是秀尔、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福瑞迪,其中狮跑和福瑞迪都属于现在热销的主流车型,大家都比较熟悉。秀 尔是新近上市的新车型,整车设计效仿了MINI的BOX设计理念。秀尔是一款迎合年轻人,定位在年轻消费者消费层面的一款小车。展会现场经销商推出:心动 上海滩,免费游博览;车展订购有超值优惠的活动。

  东风雪铁龙:优惠+礼包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C5、世嘉、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亮相展台,为消费者 带来一派与众不同的法系浪漫情怀。作为东雪新成员C5的关注度最高,C5是东风雪铁龙的旗舰产品,它的上市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回归雪铁龙高端品牌价值的决心 和信心,并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服务的平台。

  东风雪铁龙展台车展期间购车均享受优惠特惠价并送车展精美大礼包。

  一汽丰田:购车送油

  一汽丰田将旗下“家轿四大花旦”带到展场,即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展会现场一汽丰田更是不断推出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来回馈消费者,赋予消费者车 辆更高的价值。一汽丰田正在进行的“‘油’礼值千金”活动就是其中一项。凡购买 REIZ锐志、RAV4、COROLLA卡罗拉VIOS威驰的客户,均可 获赠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

  上海大众:优惠6000元

  作为老牌合资企业的上海大众也是携旗下POLO和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主打“经济家轿” 的主力车型亮相展会,并推出了展会期间优惠6000元的优惠活动,为不少喜爱大众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次购车良机。

  除了自主品牌和合资品 牌,展会现场还有进口车型的身影,比如起亚的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佳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与刚国产不久的莲花L3同台展出的进口莲花竞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竞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莲花展台推出的“购车三部曲”很 是别出心裁:

  1、定车送10次保养;

  2、购车让利2000元;

  3、交车赠1000元大礼包。

  展会现场的车型还有很多,各自的优惠措施和项目也是举不胜数。若想今年开上自己的爱车或升级一下自己的座驾,不妨闲暇之余到舜耕会展中心的车展现场来逛逛, 淘一辆中意家轿开回家。别忘了现代生活方式展是不收门票的,只需带一份好心情就够了!

  (本刊记者孔德刚)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