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都地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7:58   成都商报 字号:
图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

  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猎豹飞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尚版1.5L就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近日,记者从广汽长丰四川总经销成都捷龙汽车处了解到,作为目前非常热销的SUV车型,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全川预订即日开始,由于1.5L的黄金排量节能省油适合家用,8~10万的预售价格已经吸引了不少懂车的消费者打电话前来咨询、预订,销售前景十分看好。同时,该4S店五月份还将启动“虎豹生威,关爱相随”帕杰罗五月感恩回馈活动。

  据了解,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将在5月21日下线,作为广汽长丰重组后下线的第一款车型,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后,即受到各界追捧,预订十分火爆。为配合新车上市,广汽长丰成都捷龙开展了“有礼‘享精彩’,生活更自在”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预订有礼活动,凡提前预订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均可获赠“享精彩”大礼包。

  草长莺飞的五月,因母亲节、家庭日而倍感温馨,广汽长丰四川总经销成都捷龙汽车董事长姚瑶表示:“广汽长丰主要车型是猎豹和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的车主主要为男性,但是纵横驰骋的铁血男儿在母亲节这样的日子里,反而更容易为亲情所触动,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重要节日,值得所有为人儿女者去庆祝。因此,本着关爱客户、提倡品质生活之心,成都捷龙今年的母亲节回馈活动都不仅仅是对客户的答谢,更表达了成都捷龙对母爱的崇高敬意,表现了广汽长丰于服务细节处的孜孜追求!”

  据介绍,活动期间,凡在广汽长丰成都捷龙店内购车,均获赠五月温情大礼,同时,针对母亲节、家庭日,还推出特别的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消费者。 记者 周燃

(编辑:jiangjun1)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