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三菱

进口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V93精英版港口现车 售价4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0:58   易车网 字号:

进口三菱帕杰罗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39.8万-56.1万元  经销商报价:38.3-61万元 进口帕杰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三菱汽车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全新进口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93精英版已抵达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商家售价为44.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商家售价优惠幅度
帕杰罗V93精英版 44.8万元 到店详谈

  产品短评:原装进口PAJERO(帕杰罗)的性能再度升华,挑战您的驾驶极限。PAJERO(帕杰罗)兼具越野强悍、道路驾驭舒适的全地域性能,拥有地表最完美的越野实力。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瞬间强力释放218匹马力和34.3公斤米的超大扭力;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