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兰州地区江铃宝典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09:52   易车网 字号:
江铃宝典
江铃宝典

  江铃公司高调宣布07快宝典2.8L柴油超值版,最低7.98万元起。近日,编辑了解到,07款宝典三菱汽油版,最大优惠幅度也达到4000元,09款宝典三菱汽油版优惠5000元。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07快宝典2.8L柴油超值版两驱 8.68万 7.98万 6400元
07款宝典三菱汽油版 7.98万 7.58万 4000元
09款宝典三菱汽油版 9.98万 9.48万 5000元
09款宝典2.8柴油版 10.98万 10.48万 5000元

  宝典外观设计:采用双曲率镜面设计,扩大后方视野,有效减少驾驶员视野盲区,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外观上更加宽大、更富流线形,与A柱的完美结合,有效减低了风阻。宝红色、工程黄、墨绿色等8种颜色外壳的后视镜以配合车身的颜色,提高了整车外观的一致性。锁止机构采用X、Y、Z三方向定位,尾门锁更加牢固,减少了行使过程中产生的噪音。采用钢丝绳拉索,结构简约时尚,新颖美观。座椅可进行前、后、上、下四个方向的调节,方向盘可进行多角度调节,以便司机调整至最佳的驾驶姿势。联体杂物箱加大了储物空间,而且后部凸起部分方便乘客搁手,使驾乘更舒适。新宝典的电动窗开关包括左前门电动窗开关、右前门电动窗开关、左后门电动窗开关及右后门电动窗开关,并且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在主开关上增加了中控功能。

  宝典车型标准配置:同色双曲率电动后视镜;豪华货箱装饰杠;单碟CD;车内信息显示器;中控锁及遥控器;电动窗自动关闭器;其它选装配置:后保险杠;货厢耐磨胶;倒车雷达;后座安全带;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补充说明/百公里油耗:7L;最高车速:140Km/h;刹车系统:前碟后鼓;可选装:真皮座椅、六碟CD、可调方向盘、P235/75R15车轮。

  编辑点评:无论在动力性、节油性还是耐用性上宝典都远远超出了同类产品。它创造了包括“6.44升穿越海南(230公里)30万公里无大修等一系列行业奇迹。特别是09款宝典,在秉承省油、耐用、舒适特有优势外,新增多项安全改进,标配ABS+双气囊,更是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