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因线路故障 通用印度召回15.5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5 10:04:34  盖世汽车网  郝梓婷 字号: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通用汽车印度公司(General Motors India)日前发布声明称,因部分车型的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存在线路故障,该公司将在印度召回15.5万辆汽车。

  此次召回涉及的汽车主要包括三款雪佛兰车型:斯帕可、Beat两厢车以及Enjoy MPV,生产日期为2007至2014年,共15.5万辆。这也是该公司自2013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召回。

  2013年,通用印度公司因排放问题在印度召回11.4万辆辆雪佛兰Tavera MPV,所涉及车型包括BSIII及BSIV两个版本。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表示,该公司无钥匙进入系统的配件符合所有相关监管标准,但是其收到了相关故障报告,因此宣布了此次召回。召回开始后,该公司将免费为召回的车辆更换配件。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