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日产7月在华销量跌14% 押宝新楼兰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7 08:43:29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根据日产汽车最新数据,2015年7月其在华销量下跌接近14%,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都出现滑坡情况。

  上个月,日产汽车在华销售了84,200辆汽车,同比下跌13.9%。其中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1%至67,100辆。商用车则更是重挫80%。前几个月商用车大跌时,日产凭借奇骏、轩逸等乘用车产品实现整体销量增长。

  1至7月份,日产累计在华零售销量达到672,100辆,同比提高了2.8%。日产原先计划今年在中国销售130万辆以上汽车,但前7个月才完成一半出头。媒体预测日产可能无法达成目标。

  为了破局,日产拟依靠新车发力。本月,日产新楼兰中型SUV将上市。此外,还有新蓝鸟等产品也会相继交付。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