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西雅特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增8% Leon领涨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6 08:23:07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大众集团日前公布了旗下西雅特品牌的销量数据,该品牌上半年在全球市场的整体销量同比增长8.2%,达到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

  今年上半年中,西雅特在全球市场累计交付了216,500辆汽车,较去年同期的200,100辆提升了8.2%。Leon仍然承担了西雅特销量增长的主力,上半年全球销量达到86,300辆,同比上涨9.9%。

  在其大本营西欧市场,西雅特继续呈上涨态势,上半年累计交付了172,500辆汽车,较去年同期的158,300辆提升9.0%。

  得益于西班牙市场的强劲需求,该国成为西雅特在欧洲增长的最大动力,上半年销量同比攀升20.3%至47,200辆;德国为西雅特贡献了44,900辆的销量,同比上涨6.2%。

  而在中欧及东欧市场,西雅特增长势头也较为强劲,今年上半年在捷克和波兰的销量均为4,300辆,增幅分别达到11.1%和33.5%。

  西雅特在欧洲以外最大的市场是墨西哥,上半年在当地售出11,400辆汽车,土耳其与以色列分别为其带来了6,600辆与5,200辆的交付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