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哈弗H8 哈弗H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城哈弗H8H9销量惨淡 纯电动车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5 16:40:57  新浪汽车  于洪凯 李欣欣 字号:

  长城汽车6月份产销快报显示,哈弗H9月销量仅为786辆,H8为1373辆,哈弗高端车型销量惨淡。7月15日,长城汽车公布《哈弗品质蓝皮书》,董事长魏建军在会议中表示,H8、H9在同价位车型中更注重性价比,“对于下半年销量很有信心。”同时,他也透露,行至下半年,长城汽车将在战略与宣传上展开新举措,哈弗将在高端车型突围中迈步向前。

河北保定徐水哈弗工厂,长城汽车发布《哈弗品质蓝皮书》河北保定徐水哈弗工厂,长城汽车发布《哈弗品质蓝皮书》

  车型注重性价比,质量品质双保险

  哈弗H9、哈弗H8相继上市,开启了哈弗4.0时代,它们代表了目前哈弗品牌的最高品质。《哈弗品质蓝皮书》是由长城汽车委托第三方机构,围绕H8、H9两款车型进行的深入研究总结。主要包含了测试方法介绍、哈弗产品基本情况分析、静态及动态测试、车辆拆解和测试结果分析等,对整车做全面透视剖析。

清华专家拆解哈弗H8/H9的主要项目

项目

展示目的

展示内容

设计理念

高品质的外观内饰设计

外观:汲取欧式运动时尚美学设计,外观大气自然。

内饰:借鉴人体工程学设计、营造大空间、精致座舱。多层次中控台,提供舒适便捷驾乘感受。

制造工艺

精湛的制造和噪音控制工艺

车身:整车焊接工艺先进,关键部位采用激光焊接技术。

内饰:细节部分装配工艺精湛,材料应用以及拼接品质媲美国际豪华品牌。

噪音控制:运用降噪、隔噪专业工艺,营造舒适静谧空间。

材料材质

整车内外考究的用料材质

内饰:大面积软性材质、方向盘、座椅等于人体接触部位采用真皮包覆,用料上乘。

车身:采用环形结构,A、B、C、D柱使用超高强度钢。车身使用由宝钢、蒂森克虏伯鞍钢提供的最优质的钢材,抗屈服度指标可与德系高端车抗衡。高强钢所占比例达到60%以上。

底盘结构

高端SUV特有的平台系统

悬架: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兼具了操控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高档而扎实。

前置后驱:哈弗H8采用前置后驱驱动方式,使整车拥有接近50:50完美轴荷分配,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

ZF品牌Nivomat自适应平衡系统:可实现车身在负载过重时仍然能让车身离地间隙保持不变,让车辆通过性和对路面颠簸的过滤更加稳定。

零部件

国际化的配套体系

美国博格华纳的TOD全功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德国采埃孚公司的NIVOMAT自适应平衡系统、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博世公司的ESP第九代电子辅助系统;奥托立夫的6安全气囊;德国哈曼公司的Infinity 品牌超豪华音响等。

  在自主品牌的高端SUV细分市场,哈佛H8、H9仍是一枝独秀,在品质方面可以媲美更高价位的合资产品,同时在价位上拉低了高档SUV的门槛。

  意欲打造新能源平台 实行混动战略技术路线

  日前,在中国股市全面走低的大环境下,长城募集168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以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验和生产。

长城A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序号

项目名称

总投资金额

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

实施单位

1

新能源汽车研发项目

508,000

508,000

长城汽车

2

年产50万台新能源智能变速器项目

414,233

400,000

长城汽车

3

年产50万套新能源汽车电机及电机控制器项目

176,159

170,000

长城汽车

4

年产10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项目

104,405

100,000

长城汽车

5

智能汽车研发项目

503,260

502,000

长城汽车

合计

1,706,057

1,680,000

  新能源车将在现有畅销车型的基础上,开发打造系列化的整车平台,实现从传统汽车业务向新能源汽车业务升级。智能汽车将以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为切入点,提升现有汽车产品的智能化水平。

  “混动是战略技术路线,明年将会有纯电动轿车上市”,魏建军透露。同时,其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

  尊重创新人才 打造保定“汽车城”

  长城汽车在政策支持下,正在向城市运营。在保定南部的南市区建立研发创新基地,北部徐水县建立产品制造中心,魏建军总结为“南部研发,北部制造”。

  “长城汽车致力于自主研发,但先有人才能有科技。”魏建军对人才表示尊重,力图建起适于员工生活的“小气候圈”。长城汽车在保定已建成6000套住宅,用于工程师的居住生活。据透露,这样的住宅计划建造3万套,能将30万人口合理配置。魏建军希望能为员工“规划生涯”,从幼儿园、9年制义务教育到居家养老的需求,员工都能在未来的城市社区中得以解决。同时,在此商业综合体中,娱乐、餐饮等配套设施也将日益完善。

  长城汽车也将为500名专家打造专属“生活圈”,健身、高尔夫、游泳等高级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据悉,2016年年底,保定市长城汽车的“小气候圈”将展露雏形。

  改变宣传模式 改善大众认知

  2015年上半年,长城汽车累计销41.53万辆,同比增长19.56%。其中,SUV销售33.49万辆,同比增长48.66%。6月,长城汽车销售5.08万辆,同比增长4.73%。SUV销售4.25万辆,同比增长18.64%。

哈弗H8售价区间20.18万-25.68万哈弗H8售价区间20.18万-25.68万

  对于车市新常态,长城依旧保持上升势头,魏建军将原因归结为“专注”,十几年来,长城将研发、技术、产业链等资源倾斜于SUV,“聚焦才是市场竞争最有力的手段。”

  长城汽车致力于口碑宣传,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它将采用不同以往的宣传模式,“利用大数据技术、与网站合作,配合经销商,尽可能将传播质量提高。”同时,魏建军也表示,在传统媒体上进行企业形象宣传,也将是下半年的工作内容。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哈弗H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