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本田因高田气囊召回CR-V思域 累计245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0 08:56:29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新近追加召回450万辆搭载缺陷高田气囊的汽车,加上以往因高田气囊召回的车辆,总计近2,500万辆。

  本田发言人Teruhiko Tatebe表示,最新召回车辆总计450万辆,包括在日本的163万辆飞度小型车和CR-V紧凑跨界SUV。目前本田仍在整理其他市场受影响车辆的细节 信息。这也是八乡隆弘接替伊东孝绅担任本田CEO以来,该公司首次召回高田气囊车。上一次本田召回高田气囊车是在5月14日,涉及480万辆。

  根据外媒和盖世汽车网统计,本田迄今总共召回了2,450万辆高田气囊车,这几乎和当前全球最大市场中国一年新车总销量相当。而所有车企因高田气囊总计召回了超过4,000万辆汽车,本田占据大约一半。

  本田是所有车企中受高田缺陷气囊损害最重的车企,也是关系最密切的车企之一,持有后者1.2%股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