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英致737:贴地飞行的7座全能家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6 09:18: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英致737正式公布名字之时,网络上兴起了一股英致737的名字讨论热潮。让人很容易就联想起了波音737,甚至有网友调侃英致737难道是波音公司进军汽车的首款车型吗?调侃归调侃,英致737似乎要借鉴陆上公务舱的别克GL8方式,要打贴地飞行的7座高端全能家用车之牌?

  别克GL8作为国内第一款商务型MPV,主打陆上公务舱的概念一直没被超越过,并且被各大消费者铭记在心。英致737这次要主打贴地飞行的全能家用车,堪称国内家用多功能车市场的首例。要想做国内首款贴地飞行的7座高端全能家用车,还必须得有贴地飞行的过硬实力才行。

  与波音737的内在联系

  英致737的命名炒作引起了网友热议,背后是英致737傍大款的营销方式,欲借波音737宣传英致737!但仅仅是名字上的相似是不够的,想要傍大款,还要有点真材实料才可以。一个是蓝天翱翔的波音737,一个是贴地飞行的英致737;飞行靠的是强劲的发动机和借助空气动力学的造型设计,贴地飞行靠的是稳定的底盘调教和强悍的动力,以及流线型的造型设计来降低风阻。

  英致737的造型设计同样借鉴了空气动力学,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降低了风阻的同时,更重要是更加时尚和动感。英致737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较为新颖;前保险杠层次感丰富,并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装配有前雾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车窗下沿采用了阶梯型的造型,整体设计给人感觉十分时尚和动感。

  宽敞的驾乘空间提供公务舱一般的舒适

  英致737既然要想往波音737套近乎,没有波音737的宽敞空间可不行,作为陆上公务舱的别克GL8,其宽敞舒适的座椅堪称公务舱一样舒适,英致737在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mm和轴距为2785mm的车身内科学地布局了2+2+3的座椅设计,特别是第二款高达740毫米宽敞的通道设计,方便了第三排乘客自由舒适地进出。据悉,英致737的第一排、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员有效腿步空间分别高达1032毫米、910毫米和872毫米,驾驶员和中排乘员头部以上有效空间别分达到988毫米和844毫米。

  良好的底盘调教,更精准、更安全

  英致737要想贴地飞行,底盘调教是关键。英致737的底盘采用经典的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转梁式半独立式后悬架系统,底盘经过美国顶级底盘设计团队(AVT)设计,不仅结构成熟和稳定,并且操控与舒适性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下,让英致737的转向更舒适、更精准和更安全。并且,车内纯平地板的底盘设计,不仅增加了车内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不愧是贴地飞行的7座舒适全能家用车。

  飞机的起飞依靠发动机的强大推推力,英致737要做贴地飞行的全能家用车,没有强劲的动力可不行。据悉,英致737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的匹配下,英致737拥有同级强劲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特别是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在同级中国品牌车型里很具竞争力。

  飞机飞行的安全是根本,波音737长达40年的平安飞行,值得英致737效仿。贴地飞行的危险系数更高,没有过人的安全实力,贴地飞行就变得更加危险。英致737在高强度材料制成的高刚性车身上配备了双侧360盲区辅助影像、倒车影像、ABS+EBD、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等丰富安全配置,特别是在英致737的A/B/C柱上增加了加强件、四门防撞横梁和地板都增加了加强横梁等,让英致737的主被动安全性十分出色。

  英致737为了提升贴地飞行时驾驶者的操控灵活安全性,还配备了导航、车载蓝牙、车信系统、自动前大灯和定速巡航等。此外,英致737推出的特斯拉大屏车型,让贴地飞行的英致737甚至也可以成为移动的家庭影院,不愧是贴地飞行的全能家用车。

QQ图片20150716135035潍柴英致汽车微信二维码
QQ图片20150716135023潍柴英致汽车微博二维码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