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挡不住的人事调整? 长福刘宗信正式离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5 18:11:09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新浪汽车讯(王林发自北京)

  “旺季卖车、淡季整人”或添新例子,据悉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已于昨天正式离职,而接任者尚不能确定。

  据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6月福特在华市场零售销量为83506辆、6月零售销量86439辆,同比下跌3.4%;而长安福特6月零售销量61979辆,比去年同期的63772辆下跌2.8%,上半年长安福特累计零售销量394978辆,比去年同期的394668辆相差无几。

  此前,福特在华规划当中提出:在2020年前,分三个阶段将销量提升至150万辆,并占据中国汽车市场8%的市场份额。现在看来,在以“唯销量论输赢”的中国市场,上述数据显然不能够让福特满意。难道刘宗信的离职也与长安福特销量数据有脱不开的关系?

长安福特副总经理刘宗信长安福特副总经理刘宗信

  长安福特副总经理刘宗信的履历:

  1989年加入福特公司,早年在台湾福特六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曾在日本、美国、越南、泰国等地负责汽车市场营销工作。

  2009年刘宗信加入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创造了超过60%的增长速。

  2012年刘宗信正式到长安福特履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