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长城汽车增发168亿 发展新能源和智能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3 09:31:13  界面   字号:

  长城汽车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将以不低于每股人民币43.41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700.76万股A股。此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68亿元,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及其零部件的研发、试验及生产。

  长城汽车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开发打造系列化的整车平台,实现从传统汽车业务向新能源汽车业务升级。规划“新能源智能变速器”、“新能源汽车电机及电机控制器”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等核心部件的生产能力。

  此外,募集资金还将投资于智能汽车的研发,进一步提升在电子信息处理和控制方面的技术积累。长城汽车将以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为切入点,研发具有车联网技术、主动夜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智能识别和智能娱乐等功能的智能汽车,提升长城汽车的智能化水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